渝辰

纱麻

小小的警备员陷入爱河

魅惑众生的魔女向她投出暧昧的一吻

从此圣洁与规则不复存在——坠入深渊 


身穿黑白横条囚服的魔女

邪恶的魔女与火共舞,连夜酩酊

“邪恶得美丽,KALMIA”

那是高高在上的领导人

哈!至高无上的权利 


意为美丽的花儿被判决

缢死她吧!是众人的声音

昏暗的地下监狱里是两个孤独的人 


小小的警备员

被视为怪物魔女指指她的脖颈

好的,谎言破碎 


如果表面的爱也算爱的话

警备员,如同傻子一般坠入陷阱

“连想说的话都没有”你这样说着

好吧,我认识到自己应该是保护者 


像狗一样祈求爱怜吧,把你那粉红的舌头伸出来

步步逼近,利己的计划


 邪恶,魅惑众生的魔女

窥探世间的痛苦,夜夜酩酊

“Clay亲我了,那真恶心!”

啊呀,警备员的过去 


用属于魔女的姿态来到她眼前吧

这样程度的动作,怎么和白兰地一样惹人面红?

用一个轻薄的吻当作信物的话

好的,上钩了 


如果把表面的爱称作爱的话

我就如同那个陷入其中的傻子

“没有要离开的道理”,你那样和我说

所以我没有了不明白的道理 


我需要做的事就是除掉那边的障碍

白兰地被肌肤吸收以后,献上供品吧! 


离别之前的一吻后

我就有勇气让你逃走了

你说“没有离开的道理”

我意识到自己判断的错误 


互换身份吧,Clay

你看那黑白的横条,现在裹在你的身上了

亲爱的,肆意玩弄这脆弱的规则

用一个吻再欺骗一下你吧

真是可怜呢


 如果表面上的爱也算爱的话

我就如同那罪大恶极的反派一样

被狙击枪瞄准,我正视了自己的脆弱

坏掉的高跟鞋,残缺的心 


匆忙赶来的同伴啊,傻眼了吧

看看这丑陋的姿态

还会将我视为同伴吗?

嘛,无所谓了


一切都散了,将生命献给过去的自己

被探照灯照亮的邪恶深渊里

仅剩一个残破的爱情,烟雾缭绕

评论(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